驾Grab载到鬼?! 乘客一路上不停发出诡异笑声, 下车后「RM8块钱车费」转头变「8片叶子」!


Grab司机不好当?大马一名女士在Twitter上发了一则贴文引起极大恐慌,网民议论纷纷!

贴文如下:

图/中国报

大致翻译:

我的丈夫今天驾车做Grab。当他回来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收到这些叶子,这些叶子理应是车费。他以为他收到的是真钞,但当他检查他的钱包时竟发现这不是钱。里面有8片叶子,代表着RM8的车费。

根据《中国报》报导,案发时是晚上约7时,丈夫接到载送这名女乘客的通知,载送后约10分钟便将乘客载往目的地。

“丈夫习惯载送顾客后,会打开钱包检查一整天赚取的收入,但岂料竟发现载送该名女乘客所赚的8令吉竟变成8片树叶!”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她说,根据丈夫说法,该名女乘客的口音相信来自印尼,且在车上一直笑及发出诡异声音,就连车子撞到路洞时女乘客也在笑。

不少网友看到该贴文后纷纷留言,让司机老公查回载客记录,可是他却没有办法找回这位“客人”的记录,能够找回的只是车程记录和车费,完全找不回这位客人的任何资料!让人瞬间起鸡皮疙瘩!

图/88razzi

有网民认为他被下降头,是印尼人擅长使用的巫术咒语“Tarik Duit”,就是在限定的时间里能把任何东西变成钱,包括叶子,但时间一过,东西都会打回原形!这也是为什么钱包里会出现“叶子”!

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灵异事件

该女网友还提到,老公当Grab car司机以来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诡异的事,有一次,他载一位老女人到坟场附近,结果要到达目的地时,那位“乘客”就突然消失了!不过幸好当时这位“乘客”使用Promo Code,所以他还算收到了车费!(X的现在的鬼也是有够In!

还有一次,她的老公在深夜11点载客,在十字路口遇到一辆摩托车,可是当他往外一看,这位摩托司机居然“没有脸”!

不知道要说这个Grab司机时运低还是什么,怎么可以接二连三遇到阿飘呢?太倒霉了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