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ons 5月快闪优惠⚡不需花大钱, 让你从头美到脚, 最适合你一家大小❤


Watsons 5月份优惠!OMG 光想就觉得超兴奋啦!≧◇≦

很多人不知道,Watsons自家品牌系列,如头发& 沐浴产品、口腔护理等等,不但高品质,而且价钱亲民,一家大小适也合用。

趁着Watsons 5月份有着惊人折扣优惠,不妨买给自己和家人用用吧!

现在小编介绍你以下几款必买的Watsons产品吧~

1. Hair System by Watsons Ultimate Hair Oil 70ml

拥有8in1的天然植物油,质地轻盈,能迅速被发丝吸收,在家也能有Salon级的护发体验。

原价RM28.90   折扣后:RM22.02

>> 点我购买!!

2. Water360 by Watsons Spring Cleansing Foam 150ml

 

这款洁面泡沫特含细腻的泡沫,能有效清除毛孔油脂污垢和残留彩妆,轻松洁肤同时为肌肤带来轻柔呵护。

原价RM35.90   折扣后:RM29.60

>> 点我购买!!

3. Watsons Aloe Vera Facial Mask

这款芦荟面膜补水佳,买来给妈妈 &姐妹们一起敷保养脸部!棒棒哒~ 也可以带去旅行用哦!

原价RM6.90   折扣后:RM4.83

>> 点我购买!!

4. Watsons Vitamin & Mineral Body Wash (Vitamin A + Zinc) 500g

这款沐浴露含有维他命A、E+ 锌等营养,帮你保持肌肤洁净之外,也让你肌肤充满活力!

原价RM23.90   折扣后:RM20.90

>> 点我购买!!

5. Naturals by Watsons Paw Paw Body Lotion 490ml

Naturals by Watsons木瓜身体护理系列选用来自阳光充沛的澳洲原生有机木瓜。这款lotion清爽不黏腻,能补充肌肤水份,修护干燥肌肤,打造健康柔滑美肌。

原价RM25.90   折扣后:RM18.00

>> 点我购买!!

6. Watsons Magic Lip Balm SPF30 1.7g

这款润唇膏含有丰富的维他命E,更添加了防晒成分保护嘴唇。此外,涂在嘴唇有浅浅的粉红色,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色。

原价RM12.90   折扣后:2 for RM20

>> 点我购买!!

7. Watsons Vitamin C 1000mg +Zinc (10 Tablets x 3 Tubes)

Watsons 维他命C + 锌橙味水溶片具有双重功效有助保持强健体质,增强抵抗力。不添加人造色素及防腐剂。

原价RM46.80   折扣后:RM35.10

>> 点我购买!!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现在只要你购买Watsons品牌的产品满RM50或以上,Watsons 立马送你 **FREE 2000 VIP Points (价值 RM10)❤ 而且而且,Watsons 拥有多达1000多种自有品牌产品,选择多,也让你省得更多 (ゝ∀・)

*须符合条规

哇哇哇~ 如此多的好康头!趁着有offer,快到附近Watsons分行或Watsons网店,替自己和家人入手一整年的沐浴露和面膜吧(ノ≧∀≦)ノ

更多详情,请浏览【Watsons Malaysia】官网 & Facebook

官网:http://www.watsons.com.my/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