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终结者邓紫棋!! 这次直接不穿打底裤就上台了!? 那若隐若现露出的「黑色幽默」感觉好神秘哦~


明明拥有好身材 好样貌,但直以來鄧紫棋的造型師都是大家吐槽的點,要知道每次鄧紫棋無論是舞台還是活動look,那打扮簡直堪比“時尚災難”啊,接下來小妖給你們盤點下鄧紫棋那些獨特品味的打扮吧。

她就是鄧紫棋,之前在內地參加節目的她,在打扮上是不是超級好看,瞅瞅這白色上衣+銀絲噴繪短褲,不僅若隱若現的露出馬甲線,高腰短褲還將雙腿勾勒的更加修長,隨意一凹都是小仙女呀。

節目結束後,鄧紫棋的打扮就一言難盡了呀,看看這樣的無袖背心+緊身皮褲,腳上踩著的粗跟高跟鞋看起來是不是很炫酷呢,這樣的緊身皮褲穿在鄧紫棋身上,不僅沒有勾勒出腿型,還將大腿粗壯的缺點暴露出來,可以說是非常尷尬了。

只見之前鄧紫棋在舞台上的這身裝扮,鮮豔的大紅色連衣裙搭配上過膝長筒皮靴,雖然鄧紫棋在舞台上唱的很賣力,可還是難以阻擋大家的眼神被這性感的身材所吸引呀。

鄧紫棋出生於上海,家中長女,下有一個妹妹。4歲時隨父母移居香港。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上海音樂學院聲樂系畢業生,外祖母為歌唱老師,舅父為小提琴手,外祖父則是樂團薩克斯風手。鄧紫棋離開上海前與外婆同住,在家人薰陶下,自小熱愛音樂。

5歲起便嘗試作曲及填詞,13歲完成英國皇家鋼琴檢定考試八級]。而首張EP中「睡公主」為13歲時所創作的作品。7歲時,鄧參與演出教育電視。13歲時,與陳奕迅合拍加州紅月餅義賣廣告。

2006年,在Westlife亞洲巡迴演唱會(Westlife’s Face to Face Asia Tour)記者會中擔任表演嘉賓。2003年,鄧畢業於在香港九龍太子道西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上午校,為校內詩歌班成員。

中學升讀九龍油麻地真光女書院,課餘時參與體操活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coc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