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PLUS推出全新「含糖量最低」的电解质饮料!不管任何时候喝,都不怕变胖胖哒,还能补充电解质呢~


大马的天气就是热热热,在家不出门都能热得发慌,这个时候就会想来一瓶冰冰冷冷的饮料真的是爽倒no friends啊~!首要选择,当然就是能消热气的100PLUS囖~

图片来源:聊天表情

100PLUS适合冷喝,其实不冰的也具有大大的功能!话说最近天气变化无常,一时很热一时很冷(因为突然下大雨),让大家容易感冒甚至发热气,其实喝一喝100PLUS可以补充水分,还可以保持清爽。

如果可以喝到少糖的100PLUS,那该有多好……

嘿嘿~100PLUS近来推出了『含糖量最低』的电解质饮料,比原味的100PLUS减少了33%的糖分呢!真的是太棒了ㄟ(≧∀≦ㄟ)

全新100PLUS Reduced Sugar含糖量列表:

★减少了33% 的糖分*(比较于原味的100PLUS)
★每100毫升(ml)只含有4公克(g)的糖分
★每100毫升(ml)只含有16卡路里(kcal)
★无添加人造糖分(Artificial Sweetener)

哇塞!喜欢喝运动饮料又担心会长肉的你,现在绝对可以放120颗心,大口大口把全新100PLUS Reduced Sugar喝光光了!喝电解质饮料的你,无需担心流失液体和电解质,不必再将就,现在就豪爽的把它喝了吧~Yeepeeee ‧★,:*:‧\( ̄▽ ̄)/‧:*‧°★*

没有做运动就不能喝?No no no!就算没有做运动也要喝哟,因为平时的走动也会让我们流失体内的水分呢!

大家快来一起享受全新100PLUS Reduced Sugar,让你24小时保持水分,更时时刻刻保持最佳状态!

 

好了,不多说了!小编要手刀冲去买一箱回家喝了!

啊~忘了告诉大家,这全新的100PLUS Reduced Sugar在各大超市都能买得到哟!科科~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100PLUS官网:100plus.com.my
100PLUS脸书:100PLUS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