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n车怎样才值得买?教你4招选一辆划算又几乎接近完美的车!原来买车时你可以这样做~不要再傻傻被骗了🔥


相信大马人对Recon车不陌生吧?但还是有一小群人不了解~针对以上问题,大马全新中文商业电台CITYPlus FM【头文字C】节目里请来了Recon车销售经理James陈振秀和大家分享相关方面的资讯~

#什么是Recon车?

首先大家都会想问,Recon车等于旧车?旧车就不值得买?针对【头文字C】主持人William 乌锦家的问题,James就说现在时代已经变了,目前多数大马Recon车销售商所引进的车款可以是外国汽车品牌的Showroom Demo车,或者是外国旧款车辆,同样的选择条件就是没经常在使用的车。

收听CITYPlus FM《头文字C》节目:请点我

图取自:carlist

多数销售商都会选择少mileage、有齐全记录的车。因为这方面的车较有保障。但showroom的demo车是可遇不可求,市面上的数量较少~

另外,多数大马Recon车销售商也会引进在大马本地买不到的车款、比如名贵房车或超跑~这一销售模式可以让有能力的大马人可以根据喜好购买不同款的车辆。

图取自:mingheng.my

#Recon车值得买吗?

对于大马人都认为recon车=外国车回收再翻新的车,不值得购买~也不全然对。因为同款的2018年新车在原厂售卖可能是RM300K,但Recon车可能是2016年款但售价可能低至RM180k左右

换句话说,买家可以省下RM120k购买到同样款式及规格的车辆。

图取自:carlist

那也有人说从原厂购买新车能享有各种售后福利如保家及免费更换汽车零件等好康。针对这点,James也提出了不一样的看法。比如说,目前各大汽车厂商都有推出各大售后优惠,但多数车主都在头几年不会遇到任何大问题,只有进行定期检查等等。

同样的,当你购买到一辆性能好的recon车时,你也只是同样支付一样的定期检查费用。除此之外,销售商也会给你一样的售后优惠,如一年免费维修等等优惠。所以当汽车遇到问题,你也可以送回给分销商进行检查。

图取自:carnews

#选购Recon车时应该注意什么?

如果买家担心购买的recon车是否有任何问题,那就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选择信任的分销商

►事先查询销售商资料,看看有没有什么蹊跷或者前科

►携带信赖的维修技术人员上门看车及试驾

►销售人员是否专业

图取自:carlist

在经过销售人员介绍后,如果买家对心意的车辆有一定的担心,部分分销商是同意买家带上信赖的汽车维修员上门为recon车“看一看诊”~看看它之前是否有任何“暗病”,比如检查引擎、齿轮箱、事故痕迹等,看看销售员是否有任何隐瞒问题~

对于recon车的品质,真的很见仁见智,因为要看分销商是以什么心态经营,又会入手什么样的车辆再包装销售给大马市场。

图取自:carstation

#recon车的车贷利息及保险会比较贵吗?

其实recon车的车贷利息和新车车贷利息相差并不远,其车辆保险也是和新车一样的。所以这不会是买家不选择recon车的理由。James也提到,recon车分销商也有做Trade in车服务,可以帮你把现有的车trade in,和购买新车享有同样的销售服务。

看完以上是不是让你对recon车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当然,想知道更多汽车消息可以通过FM 106.0收听CITYPlus FM【头文字C】或者通过其官网及Fb Page Follow 他们啦。当然,你也可以从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载CITYPlus FM随时随地收听最新节目!

【头文字C】Recon车值不值得买?怎样买才最精明?

授权于CITYPlus 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