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意想不到的印度之旅❤Follow大马美女背包客穿越北印7大城,探索这神秘的国度~


这里很肮脏!很危险!很落后!你千万别来,因为你会恨死自己爱上这里来自古文明得“落后”文化、爱上这里的神秘又刺激的“危险”国度、爱上这随手就能拍出完美角度得“落后”旅游照~

看完这里是不是猜到小编要分享什么了呢?大马全新中文商业电台CITYPlus FM这一次在【我们旅行中】请来了大马正妹背包客Kathy分享17天印度Solo游。

收听CITYPlus FM《我们旅行中》小片段:请点我

印度——四大古文明之国;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国位于南亚,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领土东北部同孟加拉国、尼泊尔、不丹和中国接壤,东部与缅甸为邻,东南部与斯里兰卡隔海相望,西北部与巴基斯坦交界。

这一次Kathy就这样买上机票、带上行李独自一人走入这言语不通的国家,16天的旅程横跨了5个邦,穿越了7城1河,路线共长达超过3000公里。

听了Kathy的分享绝对游走人人口中的“强姦国度”——印度也不是那么的恐怖,事后她也整理了游走印度所需的资料,计划去印度浪一浪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路线

Kolkata 加爾各答►Gaya 迦耶 (釋迦摩尼悟道菩提樹)►Varanasi 瓦拉納西(恆河)►Agra 阿格拉(泰姬陵) ►Jaipur 齋浦爾(粉城)► Jodphur 焦特布爾(藍城)►Jaisalmer 齋沙漠爾 (金城)►Delhi 德里

Kathy就这样被印度的文化所吸引,亲身踏上这片土地~玩转这古文明之国。

看看她留下美丽足迹的打卡照呗~

▼焦特布尔(Jodphur)蓝城,位于印度拉贾斯坦邦西部,在塔尔沙漠东南缘,与粉城斋普尔和白城乌代普尔并称沙漠三城。

▼斋浦尔(Jaipur)粉城,是拉贾斯坦邦(Rajasthan)首府,印度北部的一座古城,有着良好的城市规划和笔直宽阔的大街,全印度最美的城市之一。

▼泰姬陵——唯美的爱情故事,印度某任皇帝为纪念他的妻子而兴建的陵墓。是印度知名度最高的古迹之一,世界文化遗产,被评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

▼菩提迦耶正觉大塔——为佛陀成正觉之地

▼斋沙默尔(金城)——印度最西部的大城市,再往西100多公里就是巴基斯坦,地处沙漠地区,整个城市的建筑多以黄色的砂岩修建,于是有“金色之城”的称号。

▼恒河——印度最神圣的一条河流,他们相信浸在恒河中能把一个人的罪洗去。所以印度的人始于恒河、也终于恒河。

▼以下为Kathy所体验的印度火車階級最便宜的一种,Sleeper(SL),她也提醒SL是较为穷的印度人民所乘搭的。想尝试的朋友可以选择上铺及时时刻刻注意自身安全。

▼所到之处必打卡一番!

▼▲独自旅行的好处就是能真正的体验当地风土人情

▼▲Kathy也在节目中说她在旅行时完全像个大明星,所到之处都有人要求合照~

▼▲热情的当地人让旅程留下美美的回忆~

▼▲有热情的人也会有不怀好心的人,Kathy也提醒独自旅行的朋友要懂得自己衡量,不要冒险。虽然这趟旅程她遇到了好多善良的当地人,但她也被很多奸诈小人骗了些钱财。

▼▲Kathy也鼓起勇气尝试了路边小吃和当地食物

▼牛粪墙

▼▲在神秘的国度里留下美丽的足迹~

哇哇哇,看完Kathy一人流浪之旅的体验,真的好想立马飞到北印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Kathy也提到印度其实让人很舒服,但一定要有点提防心。尤其是在交通方面的问题。tuktuk车一定会中途变卦,要坑你一笔。最好是选择当地的Ola叫车服务。

还有的就是电话上网卡等问题。听完整个CITYPlus FM的访问,感觉Kathy好勇敢且享受一人的旅行~最重要的是,她好有勇气的体验了印度火车的各种舱房,包括头等舱、经济舱等。

【我们旅行中】美女背包客的16天独自闯荡北印度之旅

废话不多说,想要知道更多旅游贴士可以通过FM 106.0收听CITYPlus FM我们旅行中】或者通过其官网及Fb Page Follow 他们啦。当然,你也可以从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载CITYPlus FM随时随地收听最新节目!

图文取自Kty Bting旅,出走的記憶。

授权于CITYPlus 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