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清传》惊传重拍!原本的男主角高雲翔将换成台湾男神!所有故事都要改完?!


高云翔早前在澳洲涉性侵被逮,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消息一传出震惊两岸三地娱乐圈!刚好这段时间他所主演的《巴清传》将播出也严重受到影响!有传因高云翔事件发生,范冰冰损失惨重,为了不让斥资人民币5亿的《巴清传》亏损过大,剧组爆该剧将会重拍,而担任男主角的高云翔也会被撤换成被同剧演员郭品超。但消息至今尚未被证实。

《巴清传》虽然遭批评偏离史实,造型太像日本平安时代服装,但是剧情描写秦始皇一统天下的格局,和大陆政局不谋而合,经大量修改后,投了当局所好,日前传出抢得上架先机,范冰冰日前还亲口说,将在4月下旬、5月初左右播出,令众人期待不已。

未料,即将播出的好消息才传开,又爆出男主角高云翔和另外一名35岁製片人王晶在澳洲性侵一名36岁女子,双双被澳洲警方拘留,10日法院开庭时,高云翔律师申请保释被拒,据媒体报导,这次保释失败有2种后续,一是上诉到高等法院,但万一高等法院将上诉申请驳回,他就必须等到桉件最终判决,才能离开监狱,另外一种则是继续蹲监,静待下一次开庭。

此外,「唐德影视」是大陆知名製作公司,旗下女星范冰冰是第九位大股东,《巴清传》号称斥资人民币5亿,公司就投入70%的资金,本是2018年度强势大片,不料高云翔爆出性侵桉,当天公司股市开盘一路下挫,从21.5跌到19.31,一天蒸发人民币8.5亿,《巴清传》播出计画也形同石沉大海,陷入停播危机。

据《联合报》报导,传出为了不让亏损太过严重,传出《巴清传》将改由台剧男神郭品超,取代高云翔戏份重拍。然而郭品超原本就有参与该剧,饰演「巴子墨」一角,若真的改演男一,原先角色也势必要由其他人演。对此,她的经纪人坦言有听闻相关传闻,但迟未接到重拍讯息,「如果是真的当然好,但照现在状况来看,剧组没有此计画,也无人通知宣传。」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