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不能播!中国第一夫人下令霍建华周迅主演《如懿传》禁播!原因竟是… 网民:Walao?!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期待已久的中国讨论度最高的霍建华、周迅主演的《如懿传》,范冰冰演出的《巴清传》即将播出!但是日前《巴清传》的男一因性侵丑闻爆出,中国广电局下令禁播,范冰冰也因此一天亏了40亿。可是《如懿传》并没有任何负面消息也同样一并遭全面禁播。

《如懿传》从2018年1月起,先有消息传出,要在2月底播出,之后又传档期延到暑假,原因就是大陆第一夫人彭丽媛(习近平第2任妻子),下令不准再播负能量满满的「宫斗剧」,导致该剧送审频被打枪,且剧情全是宫廷斗争,有传「连修片都修不了」,加上被相关单位质疑,偏离习近平提倡的阐扬中华文化原则,迟迟拿不到批文,原本说好「先网后台(电视台)」的播出方式也喊卡。

据《联合报》报导,因大陆「网台合一」,加上《如懿传》除了剧情充满宫斗,还接连爆出作者流潋紫抄袭了名作家「匪我思存」的作品,抄袭字句指证历历,让该剧处境雪上加霜。官方可靠消息指出,此剧确定一刀毙命,连网路平台都上不了。

另外,《巴清传》虽不是宫斗剧,即便被抨击偏离史实、造型太像日本平安时代服装,但剧情描写秦始皇一统天下的格局,和大陆政局不谋而合,经大量修改后,投了当局所好,抢得上架先机,范冰冰还亲口说,将在4月下旬、5月初左右播出。未料,即将播出的好消息才传开,又爆出男主角高云翔和另外一名叫王晶的35岁製片人在澳洲性侵一名36岁女子,当局接获消息,判定禁播。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