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穿越剧啦!《如懿传》帝后同台吃饭结果被「这个」抢镜!网民:也太明显啦~


这几天你的话题都围绕着热播剧《如懿传》,由于剧情已经来到尾声,不少网友都等到了如懿断发的那一幕,继后举刀断发也象征结发情断,逼哭了大票剧迷:“终于掰了渣渣龙了”!虽然在《如懿传》播出后有人拿《延禧攻略》作比较,还吐槽陈设、画面感、剧中角色等不如《延禧攻略》。

图:Dcard

近日,却有网友发现其中一幕,霍建华身后出现大穿帮,笑翻大票网友:“是在演穿越剧吗?” 在第70集的其中一幕,周迅、霍建华同桌用餐时,眼尖的网友发现在霍建华后方的桌子上,竟然摆放了一包卫生纸!笑翻不少剧迷:“工作人员忘了收吗”、“满贴心的,还记得摆在旁边让皇上皇后擦擦嘴”、“看到瞬间出戏”、“难不成是置入XD”。

图:xuan

事实上,这不是《如懿传》第一次出现漏洞画面。在第10集中,一名穿着青色衣服的宫女率先进入画面,接着从主屋中走出来一名紫衣宫女严厉呵斥,约24秒的过场画面,却让观众们猛吐槽,背景画面中的荷花池、假山造景,怎么看都像电脑特效!

图:溫習吧頭條新聞

图:iFuun

《如懿传》一开始的负评,但到最后靠着主角们的精湛演技颠覆了一切,小小的漏洞就放过他们吧 (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