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他害死了!「义渠王」高云翔性侵案害《巴清传》禁播!剧组怒骂:贱人!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范冰冰这次亏大了!大陆男星高云翔因《芈月传》的深情「义渠王」走红,又是范冰冰新剧《巴清传》(前名:赢天下)的男主角,在娱乐圈稳坐一线女星最爱用的男一号。近日却被证实在澳洲涉嫌性侵被逮,消息震惊两岸三地娱乐圈。而新剧《巴清传》刚传出有机会于4月推出,却因涉性侵被澳洲警方拘留,陆网疯传剧组工作人员开骂:「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一张疑似《巴清传》朋友圈的截图被曝光,製作公司「唐德影视」工作人员转载高云翔涉性侵消息,PO文大骂:「婊子配狗天长地久,所以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还能靠谱点吗?真的是傻逼天天有,最近特别多,你的道义和责任心呢?贱人自有天收,小心得报应的!做事挣钱你比谁都快,遇到事情了你啊死了呀?德不配位的东西,对号入座!」

高云翔在《巴清传》饰演秦始皇,在年初曝光的预告中,还有硬上女主角的情节,超虐床戏在网陆掀起轰动讨论。他和另一位製片人王晶双双被澳洲警方拘留,对此所属工作室发表声明,强调网路很多不实消息,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前,请大家不要擅加揣测。

唐德影视是大陆知名製作公司,旗下女星范冰冰是第九位大股东,《巴清传》号称斥资人民币5亿(约台币23亿),公司就投入70%的资金,本是2018年度强势大片,没想到被传出服装不合史实、无法上星(卫星频道播出)、率先在网路平台上架等传言,上档日期迟迟未敲定,现在高云翔涉性侵接受调查,又陷入停播危机。

该公司于3年前挂牌上市,原本看好2018年靠《巴清》赚业绩,据陆媒报导,公司29日股市开盘后也一路下挫,从21.5跌到19.31,一天蒸发人民币8.5亿(约台币40亿元)。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