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张靓颖越来越Open~ 透视深V领上衣让人眼睛都转不开 , 轻轻一举手简直仙气满分!


中国知名女歌手张靓颖,每每开口唱歌都让人听出耳油,其外貌打扮更是加分满满!

張靚穎在娛樂圈裡也有著自己的一席之地,出道這麼多年以來,名氣發展還是很不錯的。最近,衣品也是爆表,越來越大膽了。

張靚穎披著一頭中長髮捲發。上身一件白色波點深V領上衣,下身一條金色漸變色調的半身裙,讓人挪不開眼。

 

說真的張靚穎這一套服裝上半身穿的真的是讓人挪不開眼了。甚至有網友直呼說馮珂這都不介意嗎?

雖然這一套裙裝搭配不是那麼的修身,下半身穿的十分的經驗還是很有淑女風範呢。張靚穎不只是舞台的造型總被人吐槽,就是機場秀,也槽點滿滿,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下吧。

這張機場街拍,可以說是張靚穎最潮的一次,即使把帶牛仔的格子襯衫系在腰上,也毫無時尚感可言,反而顯得很胖,硬生生的把自己穿成了矮星人。

這棕色的長款衛衣,真是土到不能再土了,靚穎的衣品真是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間,這露出來的小粗腿,真是看了之後好尷尬。

我以為張靚穎上面的穿搭已經是極品了,但沒想到這套穿搭,更加的讓我震驚,靚穎是有多愛這種長款衛衣,而且這帽子是怎麼回事,看著像重症病人一般,很想勸靚穎一句,能不能要舒適度的同時,考慮下時尚度呢?

 

其實張靚穎遇上好的造型師的時候衣品還是不錯的,像是張靚穎披著一頭棕色的長發,身上穿著與黑色圓點紅色襯衫裙的樣子還是很不錯的,要兼項細則的腰帶也是很特別,腳下這一雙高跟鞋更能襯托出他修長身姿的美感,氣質也是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還是覺得張靚穎的捲髮比較適合它不僅大氣,還很有女人味,身上穿著一件弔帶連體闊腿褲,這一條褲子的身上,採用著亮片的鑲鑽效果,在燈光的襯托下散發出閃閃的星光,也是很耀眼的。

張靚穎穿上粉色抹胸裙的樣子也是很有小香風的一頭利落,齊肩的短髮顯得臉蛋十分的圓潤精緻又迷人,全身上採用,則3D立體版的花紋刺繡,非常有視覺感,不得不說還是比較符合他的氣質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cocobu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