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她妈妈以死相逼反对她嫁给渣男,她硬是不听,还主动向那男的求婚!如今6亿身家被骗光光~


張靚穎是超級女聲中開展的最好的一位,固然李宇春也很好,但還是張靚穎愈加脫穎而出一些,在文娛圈的朋友也很多,唐嫣、楊冪都是她的閨蜜。

不過不曉得是張靚穎太愛還是本人的情商太低,或者是馮珂的演技太好,總之嫁給了這樣一個騙財騙色的男人,張靚穎的人生從此與黑暗脫離不開了。什麼叫渣男,可能只要看過張靚穎的老公才會曉得,何潔那出軌的老公都是小兒科。

想當初,16年7月的時分可是張靚穎主動在演唱會現場說出了那一句「要娶我就上台」。於是發布婚訊不曉得有幾女人願意向男友求婚,但內地女星公開向男友求婚,張靚穎絕對是頭一個。小編為她的勇氣點贊。

不過演唱會上馮珂並未求婚,只是一個簡單擁抱讓張靚穎甚是低落,或許張靚穎十多年了太想要一個名分了吧,這也算是一種逼婚吧。張靚穎人美歌好聽。皮膚潤滑白凈。

兩人交往後一段時間張靚穎才曉得他結婚了,還有兒子,由於太愛他,曉得後並沒有分手。隨後05年張靚穎參與超女火了後,馮柯在那年也選擇離婚。這樣兩人才走到了一起。並創建了公司。張靚穎與馮軻的婚姻,最不贊成的就屬張靚穎媽媽。當張靚穎與馮軻去義大利舉行婚禮的時分,張媽媽寧願在家待著也不去祝福女兒,由此可見張媽媽是有多對立這門親事!

後來,馮軻和張靚穎還表態說,馮軻的一切產業都在張靚穎名下,可是張媽媽卻冷笑的對媒體宣稱「真實狀況並不是這樣」

好不容易逼婚勝利,張靚穎的母親卻看透了這個渣男,以死相逼都不同意結婚,無法張靚穎沉浸太深了,被騙財騙色也在所不惜,結婚曾經一年,馮珂婚前承諾會把本人的財富交給張靚穎事實證明也是一個謊話。

聚少離多的生活,毫無互動的微博,還有沒有老公在身邊慶賀以至沒有禮物的華誕都讓張靚穎看透了這個男人,激進估量張靚穎的6億身家如今都在馮珂的手中,除了本人的信譽卡之外張靚穎的母親也說女兒沒有任何財富了。

馮珂比張靚穎大了將近快20歲,這樣大的差距張靚穎也是視而不見的,完畢了愛情長跑的張靚穎如今和老公也是兩邊繁忙,聚少離多,以至還經常被拍到吵架的照片,還在深夜本人一人單獨回家。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