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猪也可以直播?日本天后滨崎步爆肥臃肿现身!大象腿圆脸超夸张!Σ( ̄□ ̄;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39岁的日本音乐天后滨崎步为了宣传出道20周年巡演特地开直播造势。多次传出发胖谣言的她,没想到镜头前整个人肿了一圈,小V脸回不去!震撼许多网友!

网友不禁感叹:“这位真的是滨崎步吗”?滨崎步在彩排现场开直播,并穿上演唱会T恤做宣传。滨崎步手臂变粗,肉肉的,还有脸颊赘肉,双下巴。

之后滨崎步还透过社群网站晒自拍照,轻抬45度角侧脸入镜,又变成尖尖的V字脸蛋,照片反差引起网友议论。

她后来发文向粉丝说明,当天是因为太累所以浮肿,「我自己看画面也觉得肿得像气球」、「又要说小步照片修太多了」,最后强调会好好休息、睡觉,并向大家致歉。

图文来源: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