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帅哥!崔智友神秘老公真实身份曝光!小12岁女神,高个子靓仔!网民:一定要白头偕老!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韩国女神演员崔智友3月底突然宣布结婚,不仅粉丝不知情,连经纪公司YG娱乐也是一震错愕,她事后公布亲手信,表示对方是圈外人,想和家人一起低调举行婚礼,因此特别小心翼翼,不过近日男方身分还是曝光了。

崔智友婚讯曝光后曾表示老公是一般上班族,3日据《Dispatch》报导,有消息人士指出,男方是一间IT公司的职员,是位高个子帅哥,虽不清楚确切年龄,但大约30多岁,夫妻俩年龄差最大可能相差了12岁。

事实上,崔智友老公早在年初就向她求婚,两人保密工夫做到滴水不漏,只有身边几位好朋友知道婚事,为了保护对方及其家人,一直隐瞒到婚礼当天才透过亲笔信证实,并且透过经纪公司曝光婚纱照分享喜悦,照片中她穿着气质白纱,头髮简单扎个马尾,长度至腰部的头纱自然垂落,后方则是绿色植物搭配白色鲜花点缀得布景,画面简朴却特别高雅。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