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崔智友浪漫婚纱照曝光!头披白纱手拿棒花深情望着老公❤粉丝心碎哭瞎祝福她~


崔智友闪嫁婚纱照曝光 

韩国女神演员崔智友突然宣布结婚,消息传出的同时婚礼已经在进行当中了!她(29日)透过亲笔信突然宣布喜讯,她透露对方并非圈内人,所以选择以谨慎小心的方式公开婚讯。

“YG娱乐”则在大马时间晚上9时正式公布崔智友的3张婚纱照,她穿着白色缕空长袖礼服,只见她头戴白纱、手拿着捧花,其中一张深情望着老公,新人甜蜜牵手,崔智友无名指的婚戒相当吸睛,可惜新郎背影入镜。

公司也代她传达谢意,“崔智友要感谢各位的祝福,婚礼在亲人的祝福下,顺利结束了”。

据悉,两人相恋一年多。两人彼此相爱信赖,决定携手共度一生,当天的婚礼将只邀请双方父母和亲属,在祝福中低调举行。

看了女神婚纱照,虽然还是接受不了女神已经sold out了!但还是祝福她终于找到共度一生的伴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取自:sina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