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真的有Oppa的样子!洪天明原来是混血儿!网民:怪不得眼睛咪咪的(≧∇≦)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洪金宝是华语影坛着名的演员、导演、监制、武术指导等,是香港影视圈的大佬之一。近日,曝光了一组照片洪金宝和老婆,儿子洪天明、媳妇周家蔚出席电影展。

 (图:xuan

洪金宝的现任妻子高丽虹却意外成为了焦点。许多网友看了照片后,都称赞洪金宝混血妻子高丽虹的魅力,甚至有人觉得赢过儿媳周家蔚。

事实上,高丽虹并非是洪金宝的原配夫人,早在1991年洪金宝就与原配曹恩玉离婚了,曹恩玉是韩国人。曹恩玉为洪金宝生下有三个儿子跟一个女儿,他们分别是洪天明、洪天祥、洪天照、洪煦榆,跟洪金宝离婚后一直未婚。

当年,洪金宝事业如如日等天,结婚没几年,洪金宝就本相毕露,每每在夜店乐不思蜀,夜不归宿,还跟自己的女徒弟高丽虹打得火热,1991年,洪金宝甩了原配,同年娶了高丽虹。而洪金宝与高丽虹则并没有孩子。

(图:twgreatdaily.com)

洪金宝的三个儿子现在都在娱乐圈里打拼,令人稀罕的是有这么一个老爸他们三个却始终不红,洪煦榆现在在银行上班,当普通白领。

(图:新浪看点)

大儿子洪天明1997年就出道了,二十年的时间演的大部分都是配角,名气跟老爸相比的确是天壤之别,他参演过《新警员故事》《杀破狼》,《活佛济公》等影片,2012跟女友周家蔚完婚,婚后育有两个孩子。

二儿子洪天祥(右)曾经组过一个乐团,还推出过专辑,不过名气吧,算是三兄弟里在娱乐圈里存在感最低的,小儿子洪天照(左)2002年出道,参演过《逆战》《咏春》《天将雄师》等电影,也是没什么名气。

图文来源:房途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