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岛屿要关闭?!泰国著名旅游胜地【Phi Phi岛】暂时关闭!要去玩的朋友要注意咯~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据了解,泰国政府宣布自2018年起,每年关闭喀比府小皮皮岛(Phi Phi Leh island)的玛雅湾(Maya Bay)4个月。原因是因为该岛的旅游业发达,也越来越多游客来度假,引发环境破坏非常严重。

泰国国家公园及野生动物部周三决定,今年6月开始对外关闭玛雅湾4个月,每年同期执行,让小皮皮岛受损的珊瑚礁及海洋生物可以复元。

泰国所有的国家海洋公园每年的5月至10月都不会对外开放,但自从美国著名影星里安纳度狄卡比奥1999年来到玛雅湾拍摄电影《The Beach》后,令当地声名大噪,许多游客慕名而来。

玛雅湾为满足游客需求,一直维持全年开放,每天平均有200艘船和4000名游客到访玛雅湾,导致当地海洋生态环境愈来愈糟糕。由海洋生物学家领导的研究小组最近调查发现,玛雅湾周围大部分的珊瑚礁已经消失,亦再无海洋生物。

泰国当局指出,玛雅湾重开后,每天只会容许2000名旅客到访,而船只亦需要停泊在海湾对出的码头。

图文来源: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