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屋子之前必须考虑的5件事⚡要住就住整个Klang Valley最有活力的城市!


随着科技与时代的进步,现在计划买房子的购屋者都在寻寻觅觅,追求一个可以促进高品质生活的完美居住环境!

除了房子的大小和地理之外,现代人也特别注重房子的整体环境,像是附近的娱乐设施、居住安全以及其他便利等等,在决定你余生的避风港之前,最首要考虑的究竟是什么?

买屋子之前必须考虑的5件事,该地方:

  • 是否充满活力?
  • 是否有连接性?
  • 是否拥有智能科技?
  • 是否能促进你身心健康?
  • 是否贴近大自然?

这5大要点都是至关重要的存在,它们让你对生活更有热枕,活得舒心快乐,减少你人生一半的烦恼,缺了任何一样都会是个遗憾!先考虑好这5件事,就能有效避免买到不如意的房子哦!

说到全马来西亚最适合居住的地方,第一个浮现脑海的,非Gamuda Cove莫属!

Gamuda Cove作为最宜居城市之一,当然有它的过人之处!最重要的是,Gamuda Cove完美具备以上5大要点,提高你的生活品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不得不提的是Gamuda Cove的中心位置「Heart of Cove」,它拥有让人心跳加速的实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不仅仅是个工作的地方,这地方是经过精心设计,提供大家最注重的Lifestyle生活方式! 

Heart of Cove涵盖了水上乐园、酒店、城镇广场及商业店铺,你可以在这露天的自然环境中享用咖啡,建立人际关系❤ 加上这里有各种好玩的主题乐园及公园,让60英亩的休闲娱乐地变得更加欢乐,大大提高了人们的快乐指数!

相比起死气沉沉的城市,你是不是更想要住在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呢?替枯燥的生活填满缤纷色彩,最优先考虑的就是该城市是否拥有让人心情开朗的活力元素!

第一:Live Vibrant 活力生活

整个巴生谷最有活力的城市,就在Gamuda Cove!这里有朝气蓬勃的生活环境,绝对会让人的心情变得更好,对生活充满热诚!

在这个1,530英亩的城镇内,就拥有超过370英亩的商业区!这让它形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市中心,人们聚在一起,共同创造优质的回忆❤

不止这样,未来五年该地会发展2座城镇广场,以及保健公园和教育公园,还有令人振奋的休闲娱乐,像Discovery Park和Splashmania水上乐园,同时也不忘主打生态旅游的Paya Indah Discovery Wetlands!住在这里,是不是感觉住在了一个只应天上有的世外桃源呢?

第二:Live Connected 连接生活

Gamuda Cove是一座为每个人量身订造的城镇,它让你可以在大自然中与家人、朋友及社区建立联系。

首先,它有【邻里的连接】,是一个10分钟内可以连接家里、娱乐场所、工作场所、日常设施和便利设施的「全包式城镇」!这座应有尽有的城镇,包括:餐饮、零售、娱乐、生态旅游、学校、办公室及医疗中心等等!全部都是可以快速到达的地方,满足了你生活所有需求!

另外,它亦有【交通的连接】,它是一个通过人行道、自行车道、高速公路、电车道、水路和区间车集成连接的城镇。

不仅如此,它还有【城镇的连接】,居民能通过Gamuda Cove大道天桥连接Elite大道,可达Cyberjaya,去哪儿都很方便,并且即将建成的免收费天桥也可为Gamuda Cove居民提供另一种选择。

第三:Live Smart 智能生活

Gamuda Cove将Technology注入大自然里,为居民打造一个智能又方便的生活环境!

城镇内的Security杠杠的!为了增强保护,城镇内各处安装了智能CCTV、智能检测功能、智能警报器等,预防罪案发生!而公共地方也有考虑周到的设计,确保你从人行道到车道、从商业区到住宅区、从家里到公园都可互通,非常方便!

如果停电的话,也不怕整个城镇陷入黑暗哦!因为城镇照明设施的电源由太阳能系统辅助,即使突然停电,城镇内的灯依然会亮着!

最棒的是,这里网速非常快!Gamuda Cove是Gamuda Land与Maxis合力打造的全马第一座5G城市,所以上网体验超流畅超爽!

在废物处理和维持管理方面也做得很好,中央公园实施了蓝色、绿色和棕色分类系统,管理系统重新调整水的分配,帮助水生植物成长及预防水灾!而住宅区也设置了多个厨余分解站,让居民可以好好处理食物废弃,提升社区舒适度~

第四:Live Well 良好生活

人类的生理、心理和社交健康都非常重要,所以在规划该城镇的时候,细心的发展商已经把这3大关键列入考量,并在公共空间规划了一些促进社会融合与社区参与的设施,例如,建设了一座60英亩的宠物公园,在所有住宅设置供社区聚会的小型公园、把商区设在海滨或公园前,而其他设施则包括教育机构及医疗保健中心~

第五:Live Green 绿化生活

你知道吗?因为Gamuda Cove坐落Kuala Langat森林保护区和Paya Indah Discovery湿地公园之间的位置,所以被称为自然保护区!因此在发展前,团队曾与环境组织共同进行生物多样性实地考察,研究当地的生物品种,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以达到保育作用!没想到一个如此漂亮的城镇,也可以与大自然如此亲近吧?这就是Gamuda Cove的诱人之处啊~

Gamuda Cove城镇中间设有一个60英亩的中央公园,在总体规划的南部,是受湿地启发的住宅,以及拥有水道的商业区。与之相辅相成的是,Gamuda Cove与野生动物保护及国家公园局(PERHILITAN)合作,翻新及重启现在被称为Paya Indah Discovery Wetlands的湿地,让居民享有自然生态的景区和绿地~

有了以上5点,基本上已符合许多人心目中的Dream House!如果你依然对买房子毫无头绪,那么你可以来看看Gamuda Cove这两个被赞爆的发展项目:Palma Sands和Maya Bay!绝对是可以纳入Wishlist的理想家园啊~

Palma Sands小小科普:

它是Gamuda Cove第一期双层排屋,拥有3款独特设计,天花板设计挑高,不会有任何压迫感,还更显气派!最大的户型有28尺宽,让你有足够空间招待亲朋戚友,开放式的格局可以任你自由摆放家具,打造理想空间!而2楼的采光充足,室内看起来宽敞明亮,绝对是喜欢住双层排屋的不二之选!

Maya Bay小小科普:

它是Gamuda Cove首个服务式公寓,让喜欢住在高楼的住户也能享有绿色景观!Maya Bay共有3栋大楼,972个单位,其中两栋有22层楼,而另一栋则有24层楼,密度相当低,而且房型设计能让你即可自住,也可出租!特别的是,公寓区塑造了适合萤火虫生存的生态环境,让住户有机会与萤火虫来个近距离接触,住公寓也能享受到大自然的浪漫哦~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城市的钢骨水泥,向往这样集齐便利及大自然的优越居住环境,那么以上这两个项目绝对可以满足你❤

有兴趣的话,不妨到Palma Sands及Maya Bay的示范单位看看,或浏览官方网站以获取更多资讯↓

【Gamuda Cove】

Gamuda Cove官方网站:请点我!

Palma Sands双层排屋:请点我!

Maya Bay 服务式公寓: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