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煮饭来做导师!《中国新歌声》导师团大洗牌!除了周杰伦还有他会加入!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即将开播!早前,天后那英曾发声明说将不再担任《新歌声》的导师,网上也有消息流传出,今年的导师团将大洗牌。除了连续两季都有参与的周杰伦外,还有李健,至于另有一位重量级巨星加盟就是「型男厨神」谢霆锋!

霆锋演得又唱得,仲好煮得,今次是霆锋首次加盟担任《中国新歌声》做导师,预计可为节目招商带来6至7亿人仔收入。据悉,庾澄庆(哈林)亦有份做嘉宾。

 

另外,有消息指霆锋主理的《锋味》节目即将安排在浙江卫视推出,连埋热播的《中国新歌声》节目,霆锋可谓成为浙江卫视黄金档的台柱节目,而浙江卫视更是内地收视第一卫视。

图文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