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歌单曝光了!◢ 李佩玲竟然选了这首神曲来挑战总决赛! 不知道她会不会因这首歌打造另一个传奇呢?!


李佩玲今晚以《let it go》和《翅膀》迎战。(图:微博)

(中国7日讯)今晚《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将在北京鸟巢体育馆隆重登场,6强选手的总决赛歌单也提前曝光了!

仅有16岁的大马代表李佩玲的表现更是让万千的观众期待,李佩玲早前透露她将以快感歌曲迎战,根据曝光歌单,第一轮她将挑战《冰雪奇缘》神曲《Let it Go》,第二轮李佩玲将会挑战大家为之熟悉的林俊杰歌曲《翅膀》。这两首都是大众耳熟能详歌手,今晚李佩玲将会如何以神曲与深情情歌打败一众的参赛者,获得大家的青睐呢?

无论输赢,中国媒体对李佩玲是赞赏有加,有媒体报道指李佩玲的前途一片光明,除了欣赏她的歌唱实力之外,李佩玲的高颜值更是被赞赏以后也能涉足影视圈当个好演员。

《新歌声》鸟巢总决赛歌单:

周杰伦、向洋:《双节棍》(原唱:周杰伦)

向洋《最长的电影》(原唱:周杰伦);《城里的月光》(原唱:许美静)

那英、李佩玲、汪晨蕊《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原唱:那英)

李佩玲《let it go》(中+英)(原唱:Idina Menzel+姚贝娜);《翅膀》(原唱:林俊杰)

汪晨蕊《当年情》(原唱:张国荣);《突然好想你》(原唱:五月天)

汪峰、徐歌阳、蒋敦豪《满》(原唱:汪峰)

徐歌阳《勇敢的心》(原唱:汪峰);《蝶》(原唱:谭维维)

蒋敦豪《河流》(原唱:汪峰);《窗台》(原唱:汪峰)

哈林、杨美娜《命中注定》(原唱:庾澄庆)

杨美娜《倔强》(原唱:五月天);《Skyfall》(原唱:Adele》

薛之谦、万妮达《丑八怪》(原唱:薛之谦);《给我一个吻》(原唱:张露)

来源: 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