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玲棒棒哒❤ ◢ 在《中国新歌声》唱强劲节奏的『Fight Song』竟然被汪峰导师狂赞,他竟然说……真的是大马之光!


中国选秀热播节目《中国新歌声》,本周来到决赛前的最后一场战情。那英战队与哈林战队的导师对战激烈赛事上迎来暖意。来自槟城的大马代表李佩玲在节目中透露,从此在中国多了“家人”的照顾,让她感动不已。

(吉隆坡23日讯)从不隐瞒也不避谈自己是养女身份的李佩玲,在近期战情越来越激烈的《中国新歌声》上透露了一件“喜事”,就是队友“大胡子哥”苏立生的父母认了她做干女儿,让她在中国的国土上多了一家人的爱护与照顾,也使激战中带出暖暖的温情。对于认了“大胡子哥”为干哥哥,李佩玲说:“很感动。”

而在李佩玲的微博上,也不难看到她与其他那英战队队友的互动甚密,他们一同为乐队总监刘卓庆生、排练后一起吃涮涮锅。中秋节期间,“干哥哥”苏立生也送上月饼,和带“妹妹”去吃火锅,让在异乡的李佩玲也能感受在海外过节的温馨。

本周播出的第11期《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与哈林战队的导师对战,李佩玲在盲选开始就以细腻感人的抒情歌曲感动人心,在这场“生死战”上,自我突破让人眼前一亮。

她挑战丽采普蕾顿(Rachel Platten)强劲节奏的《Fight Song》,展示了她声音的力量与弹性,被汪峰大赞16岁有这样的成熟度,让他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最后李佩玲也获得由26位业内人士与25家媒体的肯定,成功为那英队争取到12强的一席位。

晋级6强史上最佳成绩 10月7日踏上鸟巢争冠

另一方面,据网友剧透,16岁的李佩玲,最后越战越勇,在本月20日录制的“鸟巢冲刺夜”更上一层楼,成功晋级6强。她将与向洋、汪晨蕊、徐歌阳、蒋敦豪及杨美娜在10月7日的《鸟巢巅峰之夜》争夺冠军,这也是大马选手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在这之前,曾参加《中国好声音》的陈永馨和李幸倪不俗的表现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然而两人双双止步总决赛。前者最终获得杨坤战队亚军,后者加入周杰伦战队,虽然获得进入“鸟巢冲刺夜”的门票,但在10强出局,最终只获得第9名。

今次则是首次有大马选手晋级总决赛,李佩玲将写下历史的新纪录,不管最后成绩如何,相信大马人民都会给予她最大的支持。

 

 

 

 

 

来源:光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