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 教你DIY日本人气【醋洋蔥】 ❤ 学会吃它让你轻松瘦, 还能越吃越健康呢 (≧▽≦)


日本养生妙法多多,近来日本营养师就带起的醋洋葱减肥热潮,不只能够提升免疫力、还能减低肝脏脂肪,改善过敏症状。听说有网友再不用节食的情况下,靠这个办法一个月内减了18磅!醋洋葱为何会有这么神奇功效?现在小编就带你看看~

【洋葱】中的二烯丙基二硫 (diallyl disulfide)成分,更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身体代谢,对于缺少运动而代谢慢致肥的城市人是很好的懒人恩物。

【醋】当中的主成分醋酸,有效降低血液及肝裡的脂肪,提高肝脏中的酵素,对于高血压有预防的作用。

ps. 转用【黑醋】的话,可以防敏抗便秘。【黑醋】含丰富膳食纤维的洋葱,能令身体造出一种名为「果寡糖」的物质,这个东西可制造更多好菌,对于整肠抗便秘好有效,可提高肌肤的免疫力,防止敏感复发。

【醋洋蔥】 DIY方法

材料:

洋葱1个、醋2杯半(可选米醋、苹果醋、黑醋)、蜂蜜2-3汤匙

做法:

1.预先准备800-1,000ml 的玻璃容器。

2.把生洋葱去皮去芯,切成薄片。

3.放入经热水消毒过的容器后,倒入醋。

4.加入蜂蜜。

5.封盖后上下旋转一下,放于室温隔天便可以食用。

吃法:

1.早晚吃一次,每次大约吃60克。

2.每日饮用1小杯(约10-20毫升)浸洋葱的醋(头2天的醋洋葱酸性偏高,不宜饮用)。

中国有位素人妈妈进行实试,每天早上吃一次醋洋葱,一个月瘦了18磅,看到照片连小编都想试呢!

图/资料来源: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