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耐用的电脑排行榜! ASUS第8,Lenovo第3,第1名是…打算买新电脑的你一定要看啦!


你现在用着的电脑/Laptop 是什么品牌呢?你是否满意它的表现?或打算在今年内换新电脑?

根据美国维修公司Rescuecom所发出的数据,Apple获得最耐用的电脑品牌第1名,然而大马年轻人最喜欢选择的ASUS则排名第8。

ASUS推出的电脑外色新颖,价格也相当廉宜,不过在Rescuecom的报告中显示,ASUS的评分是D-,是不耐用,且最常出现问题的电脑品牌。

Rescuecom 把电脑品牌以可靠度来评分,评分等级最好的是A+,而D-是最差。

在这个报告中显示,Apple排名第一、Samsung 第二、IBM/Lenovo排名第三、Microsoft排名第四、Dell排名第五、Acer排名第六、HP排名第七、ASUS排名第八。

图/资料来源: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