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好大!艾莉丝混血儿正面照曝光!五官深邃超可爱❤网民:以后一定是帅哥!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小时候一定有看过《天才冲冲冲》,2男2女4位主持令人印象深刻。而其中一位女主持艾莉丝去离开节目后嫁给日本老公育有一女梨梨酱。但最后还是离婚收场。去年底,艾莉丝突然闪嫁英国外交官马培迪,3月初突宣布生下男宝宝「威廉弟」的消息,19日她首晒出母子同框照,表示她时隔5年再迎接新生命,原本怕自己会跟第一胎生完一样,有严重产后忧鬱症,幸好坐月子期间,外交官老公在大姑的提醒下特别贴心,前夫也帮忙照顾女儿,更重要的是儿子相当乖,让她乐呼「卸货真好」。

二度为人母的艾莉丝表示,一开始其实怕自己变成当年那个神经兮兮的妈妈,会有严重产后忧鬱症状况,不断告诉自己要放鬆,不过老公马培迪也相当贴心,在姐姐的提醒下了解产后忧鬱的症状,会照三餐关心她的心情,给予讚美或送花,最棒的是儿子根本乖得像个绵羊,「虽然在肚子裡的时候搞得我生不如死」,但他出生后不太哭闹,每天吃饱睡、睡饱吃,让艾莉丝都忍不住怀疑「他是真的婴儿吗?」

她不忘感谢前夫在她坐月子期间,帮忙照顾大女儿梨梨酱,还会分享很多女儿的照片和影片给她,让艾莉丝能安心调养,她也开心表示卸货真好,并提醒所有当妈妈网友,要放鬆心情,别逼自己太紧。

而照片中的艾莉丝看上去气色很好,儿子睁着浑圆大眼盯着镜头,头髮是褐色的,溷血宝宝的模样相当可爱,成为吸睛焦点,许多网友狂讚超像娃娃,直呼:「弟弟表情真多,真可爱」、「弟弟好像爸爸喔」、「好期待梨梨跟弟弟一起玩的画面」。

身为她的好闺蜜黄小柔受访时则是提到,第二任老公马培迪成熟又有魅力,会讲五国语言,「你跟他讲几句话,就会觉得这个人好厉害懂好多!」,跟前任相比与艾莉丝共通点很多,让她相当看好两人的婚姻。

图文来源:ipop.sina.t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