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和弟弟长得像混血儿,大姐却又是华人相!妈妈解释:我妈是马来西亚人


香港艺人陈凯琳(Grace)活跃于社交平台,近日她晒出多张童年照,有1993年2岁多时身穿幼儿园校服的照片,也有1996年5岁时坐缆车的照片。

图/Instagram

小时候她留着齐刘海,加上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睛,精灵又可爱,一看就是从小美到大的类型。

图/Instagram

不过,陈凯琳与其龙凤胎弟弟(Derek)长得像混血儿一事,一直都被外界议论。这是因为,除了他们两个外,父母和大姐都是华人长相,只有陈凯琳和弟弟有精致的五官和混血的样貌。

图/网络

对此,陈凯琳的妈妈陈刘惠娴(Connie)也曾在节目中亲揭原因,原来这和马来西亚血统有关?

图/网络

她说,其实陈凯琳和Derek出生时与大姐一样非常白,但突然在14、15岁时眼变大、脸变尖,儿子更多了须根。

图/Instagram

Connie猜测,也许她的妈妈是马来西亚人,拥有亚裔容貌,孩子又喜欢户外活动,又或是加拿大的食物有很多荷尔蒙,导致两个孩子越大越像混血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