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情敌竟然那么帅!混血靓仔❤还是大马人!更没想到他居然已经32岁了~


《Spider-Man : Far From Home》电影在首映期间得到了不少好评,对于蜘蛛侠 Peter Parker(Tom Holland)的演技毋庸置疑,他绝对是蜘蛛侠的不二人选。

图/Wall Street Journal

电影中除了蜘蛛侠,他身边他身边的同学仔也都相当抢镜。其中包括 Peter Parker 的情敌、差一点被无人机杀掉的Brad Davis,其实是由拥有华人血统演员的 Remy Hii 饰演,相信他的帅气样貌以及高大身材,也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吧!

图/hk01

但你万万都没想到这位情敌先生除了是个高大靓仔,他的真实年纪后更是被吓了一跳,引起不少粉丝关注。

图/IF Magazine
图/Instagram

在戏中演出高中生的Remy有型高大,但原来现实中的他已有32岁,但扮起学生也毫无违和感。不得不说,Remy其实也算是大马人!他的爸爸是马来西亚华人、妈妈来自英国,这位混血型男身高180cm,从他私底下影的相片也看得出,身型很不错,真是keep得几好。

图/Instagram
图/Comic Book
图/Instagram

原来他近年都有演过不少作品,包括之前名声大噪的电影《Crazy Rich Asians》、剧集《Harrow》、Netflix的《Marco Polo》等等。

图/9Honey Celebrity – Nine
图/Pinterest
图/IMD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