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创意! 教你用吸管DIY小花花! 环保又好看~ 快与宝贝一起动手做吧!


妈妈们,跟宝贝一起学制作可爱的小花花吧!

材料很简单,只需准备一把剪刀、吸管、棉花棒及双面胶!

DIY 小菊花花束

1、取一段吸管,用剪刀剪成下面的牙齿形状(要有耐心,尽量剪均匀)

2、在吸管未被剪开的部分贴上双面胶

3、花蕊制作很简单,拿一个棉花棒,用荧光笔染成黄色;再把贴了双面胶的吸管沿着棉签绕一圈,花的形状就出来了!

4、取一块绿色的塑料或不织布,剪成花托状,粘在花朵的下部,小菊花就制作完成啦!是不是很漂亮啊!

5、建议制作2-3种不同颜色的小菊花,将它们放入玻璃花瓶里,更漂亮哟

把吸管剪或折成下图的形状,也可以制作成郁金香和玫瑰花呢(ノ≧∀≦)ノ

图:warnettulip

图/资料来源: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