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坎坷了!当年经历外遇家暴,后来又患癌症,如今的她变成… 她就是周汤豪的妈妈「比莉」!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记得动感女星「比莉」吗?本名王雪娥的比莉以动感活泼的形象深植人心,造型百变的她更有「超级辣嬷」之称。

热爱跳舞的比莉,即便已经到了当阿嬷的年纪,在萤光幕前仍是活力十足。然后,外表看似乐观、总是给人「傻大姐」形象的比莉,一路走来却默默承受了许多辛酸…

比莉曾历经2段婚姻失败,其中她与小4岁的第二任丈夫周禹豪的姊弟恋婚姻当初闹得轰轰烈烈,后来还是因为小三介入、还惨遭家暴收场。

离婚后的比莉成了单亲妈妈,她努力地在萤光幕前表演,发挥独特的表演功力,独自抚养3个孩子长大。没想到,恶梦还没结束,2007年,比莉发现自己罹患淋巴癌,这晴天霹雳的消息重挫了她的人生,得知消息的那一刻,她放声大哭:「这一生为了儿子女儿拚命赚钱,离婚10多年了也没交男朋友!现在是最需要人照顾的时候,居然会发生这种事!」

还好有长大成年的儿女陪伴她,原本不想做化疗的比莉才成为「抗癌斗士」。尤其与她感情好的小儿子周汤豪,当时也继承衣钵、以歌手身分出道,孝顺的他陪着妈妈做化疗、一步步抗癌。

后来,比莉又发现肾脏中也长了肿瘤,但越挫越勇的她,勇敢地动刀、并接受6次化疗,当时儿子正值专辑的製作期、但孝顺的他仍陪着妈妈治疗,每一次化疗他都在手术室外等,比莉忆起当时欣慰又心疼地说:「我4天做了三个手术,我其实不担心自己,我是看他一个人坐在开刀房外面,我一直在担心他,我不知道他怎麽可以撑过,其实他的整张唱片就是在医院做的。」

比莉的儿子周汤豪则说:「她可以带着我们长大,然后这样照顾我们,她到了她身体出了问题,她自己可以撑下来,我就告诉自己,她可以这麽坚强,那我一定也可以。」

后来比莉终于抗癌成功,她一路挺过了2段失败婚姻、外遇、家暴到2次的抗癌。

如今,64岁的比莉专心养生、享受生活,而她现在也是儿子周汤豪的「专属经纪人」,她笑说:「其实我没有想要当经纪人,我就是个妈妈,都是边切水果,边接你们的电话。」

图文来源:每日好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