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首个大马演唱会High到粉丝丢手机不回家! 唱跳22首歌没冷场, 还Encore两次, 大玩自拍冧死全场粉丝!


期待已久,帥气逼人的NICKTHEREAL周湯豪终于在12月2日来到大马KL Live开他个人《帅到分手 PARTY TOUR MALAYSIA》啦~(❤∀❤)

不是开玩笑,当晚男神又唱又跳,还帥气的RAP,一举一动甚至一个Wink都让全场粉丝疯狂陷入这场橙色Party的超High气氛当中,尖叫声和荧光棒的摇动不断(小编给100分!)~

男神还拿起粉丝的手机大玩自拍,热情的大马歌迷还让男神忍不住双度Encore,全场大合唱《帥到分手》,有些粉丝甚至还听到不想回家呢!真的是大饱耳福啊我的妈!(*´∇`*)

没能到现场支持的朋友没关系,小编这就送上演唱会一些精彩花絮与影片,让你们隔着Mon也有在现场High翻天的感觉~Woohoo!Go Go NICKTHEREAL(ノ≧∀≦)ノ

送上精彩影片让你看过瘾,去片!

▼派对由舞者帅气开场,周湯豪身穿时尚的黑色棒球外套配搭嘻哈裤,在粉丝们的尖叫欢呼声中,终于帅气登场,以独特的唱腔献上第一首歌《你是我的菜》。他无限的活力征服了台下千位观众的耳膜,掀起了全场的气氛高潮!

▼实力宠粉周湯豪还随性地拿了前面几位幸运粉丝的手机玩起大自拍,并坦言马来西亚的粉丝真的很热情!汗洒现场的男神还两次把擦汗的毛巾抛下舞台,引起粉丝的兴奋尖叫!

▼除了动感快歌,男神深情演绎的抒情歌的《SUPER NICE GIRL》和钟楼爱人的片尾曲《不放》也是冧爆在场的歌迷!歌声和眼神显的特别温柔,让台下的观众深陷他温柔的歌声中无法自拔~

▼全场歌迷还与男神一起大合唱,High得来又超级温馨的呀~

▼粉丝们在第一次ENCORE后仍意犹未尽,再次大喊ENCORE,周湯豪就真的再次回到舞台,诚意十足地演唱了歌迷们最爱的两首歌《你是我的菜》Remix版和《帥到分手》,还与粉丝热情握手,让粉丝们惊喜万分!

▼ VIP粉丝还在派对结束后有机会与周湯豪进行一场零距离的粉丝见面会!真的让小编羡慕惨了啦~

就这样,长达2小时22首歌的派对画上了完美的句点。周湯豪NICKTHEREAL《帅到分手 PARTY TOUR MALAYSIA》在不同的城市和各国粉丝‘趴地’,从台北一路玩转到北京和上海,第四站来到了马来西亚。紧接着他将带着热情前往新加坡和成都继续燃烧。

周湯豪NICKTHEREAL《帅到分手 PARTY TOUR MALAYSIA》是由IMC Live group荣誉呈现。Viralcham为指定社交媒体。

** 照片提供:IMC Live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