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Hold住姐!谢依霖生日宣布正式成为人妻❤甜喊“老娘也是有人要的~” 老公外貌成了焦点?!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因表演「1秒变格格」的搞笑才艺一举成名的Hold住姐谢依霖结婚了!谢依霖19日凌晨,也就是28岁生日当天,同步透过脸书、微博发文,开心宣布自己脱单,而且还结婚了,同时晒出一张代表小俩口的图画合照,还不忘开玩笑说:「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听错哦!老娘也是有人要的~人都要有梦想嘛~我结婚啦,恭喜我祝福我!人生难得怒刷一波存在感。」引来大票粉丝纷纷留言献上祝福。

事实上,谢依霖在2012年与男友分手后,就一直没有传出新恋情,直至2015年才被媒体拍到与3名男子一起在东区逛街,其中1位帽子男不但贴心帮她拿提袋,走路还不时肩并肩,互动暧昧,4人各自解散后,帽子男却单独跟她搭车返回内湖住处过夜,对方态度轻鬆泰然,似乎不是第1次一起回家,被怀疑两人是同居状态。

此外,由于谢依霖至今仍未曝光另一半的照片,也让不少人好奇老公「Green」的真实身分,引发外界疯狂猜测与讨论。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