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素颜吓死人! 100%零化妆皮肤超老, 嘴唇黑黑, 眼袋惊人!? 网民: 以为是个阿嫲!


香港艺人王君馨趁着「国际三八妇女节」这个特別的日子,就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PO出一张素颜的自拍照庆祝。不少网友看了表示惊呆,觉得她“瞬间老了10岁”,但也有网友表示佩服她的勇气!

更用英文留言说:「花了很常时间去接受我的不完美之处,有时候很高兴地看着自己魅力四射,但忘记自己真正的美丽。」王君馨更用hashtag强调这张相没有使用任何filter、photoshop及美图,真的是100%的纯素颜啊!

她也表示要趁着节日庆祝父母和上帝赐给她的面孔,并叫大家学会拥抱及爱上自己的缺陷美。不少网友也大赞她就算素颜也都好靓女,并表示好欣赏她“够胆冇ps真素颜”!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素颜看起来好憔悴”、“瞬间老了10岁”、“看起来像生病”等负面的评价。

其实王君馨并非第一次PO出素颜照,虽然曾被亏和批评,但她依然会在社交网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或素颜照。

图文来自: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