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贱男代表,欠Leng Yein和她妹妹钱不还,还到处去唱衰人家!网民震怒,发起”铲除渣男大行动”~


贱男YAP WOEI BIN 借钱不还还要耍赖?姐姐一开刀出来才知道你把我宝贝妹妹弄伤心了。四千我们收定了,但是你自己和你「好朋友」都知道你们欠我们多少钱。

这四千我拿去喂野狗都会提妹妹拿回。来来来,帮忙姐姐找他出来,女朋友什么的。让女人看清楚丢尽男人脸,好声好气向女人借钱 然后泡妞,「用完女人钱」然后扮潇洒的他是什么模样!

你惹我宝贝妹妹 我和你死过 cibaikia

帮姐姐share 去 所有地方

我要找他还钱和我妹妹道歉

因为他和好朋友欠我们的不只是这笔钱,那么简单

到处说我妹妹 什么什么

就因为我叫妹妹飞掉一个 不工作的废物

两个废物在一起 一直拿钱用钱又不见的我妹妹开心

干嘛养个没用的家伙

飞了他们又来扮可怜

借钱了 就去外面扮有钱人什么的

然后说我妹花完他钱 傻嗨,你钱哪来?

欠我的还没和你拿?你忘了吗?

但你却去伤害我妹妹 到处说她,妹妹忍了一年被你们俩条没用的家伙说三说四 她才忍无可忍骂回你们,你这条feihai还要恐吓说如果我妹妹再说你 你就不还钱?你做了一年三八佬这条帐不用算吗?

分期付款我们没有答应。没加你利息就因为可怜你是个废物

收了她的债

我得空会收你钱我的

呸 死废才

据知这个渣男一直在逃避问题,也换了面子书名字,希望靠网民的力量分享让他无所遁形!铲除渣男绝不手软!

图文来源:大马加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