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婚催出事?姚子羚恨嫁恨出面,惊爆「有米阔少」男友顶不顺斩断3年情叫分手!


继黄智雯婚事押后… 胡说八道会又一位姐妹宣布单身了?!37岁姚子羚与「有米阔少」郑子邦拍拖三年,二人感情非常稳定,更屡次被传出好事近!可惜二人日前竟然惊爆分手,而他们的分手原因更被传出与婚事有关。其实拍摄「胡说八道去旅行」时,姚子羚早有表示恨嫁,未知郑子邦是否感到有压力而要分开?

男友拥逾亿物业

姚子羚男友郑子邦被传媒称为「有米阔少」,皆因他坐拥过百部的士,更有 逾亿物业!姚子羚以前谈及男友有甚麽吸引她时曾表示,「他是一个心地很好的男生,性格率直,喜欢帮人,有善心。」二人感情非常稳定,姚子羚前年更搬入男友位于赤柱红山半岛的豪宅。

被传因婚事而分手

眼见胡说八道的姊妹们都差不多有着落,不少人也以为姚子羚今年也是好事近。在拍摄《胡说八道真情假期》时,胡杏儿搞笑地扮其男友郑子邦求婚,而姚子羚更甜笑答应,有人认为这是间接向男友催婚。可惜郑子邦却未有结婚的准备,加上周遭很多人催婚,令他不想再浪费姚子羚的时间,选择分手。

A post shared by 姚子羚 Elaine (@elaine_yiu) on

A post shared by 姚子羚 Elaine (@elaine_yiu) on

资料来源:Sunday Mor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