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都中Point!过年被亲戚疯狂催婚,女子怼到他们哑口无言,不敢反驳!


到了适婚年龄,过年最怕的就是被亲戚催婚,姨妈姑姐的七嘴八舌攻击让很多人都招架不住,不过,中国有一名女子不仅可以应对自如,还可以反过来把亲戚怼得哑口无言!而且句句都中Point!

 

新年家庭聚餐时,面对亲友当众问候人生大事,中国浙江省一名女子完全不慌,甚至丢出多句真理让亲戚们哑口无言,纷纷不敢反驳。影片被发布到网络后被全网称赞:应对亲戚催婚的楷模!

 

她对着在座长辈也毫不怯场,反而开启战斗模式,直言:“过日子是两个人过的,我们这样的人士才叫谨慎的婚姻,对自己下面的(后辈)都要负责,也是对父母负责,我们过得不好我亲生父母很难受,你们管吗?都不一定啊。”

 

她强调,“长辈催(婚)是可以催,但是要理智地催(婚)”,没有给亲戚插嘴的空间,她继续说道,“那催我们,我们也得找呀,不能说随便找一个,跟我们领证的有的是,都排到民政局去了,我们都不愿意你知道吧。”

 

 

 

整段话被一旁的妹妹拍下并发布到网上,网民们纷纷表示支持,“长辈觉得婚姻是结束,其实结婚只是刚开始”、“看得好过瘾”、“感觉亲戚们很不高兴”、“其实想结婚也不太难!只不过不想那么随便就结婚了”、“我很佩服这样的勇气,希望每一个人面对婚姻都能慎重”。

 

确实啊,我们的人生,我们自己做主,什么时候轮到别人来左右了?随便找一个人结婚,婚后日子若过得不好,亲戚们会管吗?可以关心,但是不要强求别人听从你的建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