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爸了就变中年阿叔!修杰楷庆生反被霍建华抢镜!发福到连网友都认不出!


咘咘的爸比生日快乐!今天是修杰楷35岁的生日,贾静雯发微博表示庆祝,贾静雯写到:修,生日大快乐,因为你们陪伴心满意足了,朋友家人一辈子,这就是感情,爱你们。同时还晒出了和朋友们一起K歌的照片。

贾静雯整个人看着十分的消瘦,看来是十分的注重自己的身材管理,3个孩子的辣妈,这身材真的是可以的了,贾静雯和友人一起认真的唱歌,表情看着十分投入的样子。

贾静雯修杰楷和欧弟合照,今天是修杰楷35岁的生日,43岁的贾静雯和35岁的修杰楷在一起丝毫没有违和感,相差8岁的姐弟恋也可以很幸福。欧弟在一旁摆着夸张的手势,看来这庆祝生日的氛围是十分的不错了。

修杰楷抱着咘咘,贾静雯抱着小女儿Bo妞,一家人十分的开心幸福了,身后的气球看着也十分的又氛围了,看来也是专门布置了一下房间了的,一家四口在这样欢快的氛围中,十分的幸福了。

贾静雯比修杰楷大了8岁,但是两人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来有年龄差,高颜值的贾静雯和修杰楷,咘咘和Bo妞也是高颜值,这样的一家真的是很幸福的了。贾静雯还晒出了一张和友人们一起的大合影,这张大合影才是真正的亮点多多呢。

欧弟和老婆女儿也来参加修杰楷的生日庆祝,欧弟的老婆真的是很漂亮的。旁边的那是霍建华吗?网友们表示一开始真是还没有认出来这就是霍建华,霍建华整个人看着壮实了很多,胳膊也粗壮了,脸部也变胖了不少,真的是发福不少啊,难怪网友们表示一开始没有认出来。

祝福修杰楷,祝福幸福的贾静雯。

资料来源: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