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们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TVB却把《波士早晨》的这一幕打马赛克, 整个画面变得劲奇怪!


Ali好索呀!

《波士早晨》已经大结局了!观众们最期待的画面也跟着出现!女神李佳芯穿着Pink Pink的Bikini出现在镜头前, 还Close Up她的心口和超细纤腰,玲珑浮凸的身材真的益完在场男士!全部眼睛发光!眼金金咁望实晒!女士就妒忌并质疑她隆过胸!其实李佳芯的身材好均匀,怎么看都不像是僭建过!相反的,同样以水着上阵的简淑儿就包得密密实实,只晒腿给大家看。

Ali样靓身材正。

男士们看到眼睛发光!

Ali当然样靓身材正啦,该场戏最抢镜的却是林泳淘,穿上比坚尼在泳池中游水的她大晒丰满上围,仲要出现了不止一个镜头。但最离奇是于最尾一幕她的巨胸竟然无啦啦被blur了,明明之前几秒都仲出得街,唔知无线此举同去年公司颁下的禁色令有无关呢?

林泳淘的喷血身材明明前一个镜头还看得很清楚。

最后一幕竟然被Blur了。

来源: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