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own被挤爆了! 数千人排队抢买便宜iPhone! 有些半夜就来排队了… 太夸张了~(内有照片+ 视频)


哇哇哇!到底什么事情,酱多人在Mytown大排长龙?

据悉,他们都是为了能以RM200购买iPhone 以及其他苹果产品而来的!甚至有人竟然从半夜开始在Mytown购物中心外排队,等候商场开门!!

据悉,在天还没亮,就有超过数千人在MyTown的入口处排队等待了。

早前SWITCH My Town网上宣传举办大倾销活动,以低价清货和出售Demo产品。苹果手机(iPhone)才卖RM200, Macbook & Apple TV 等都比原价便宜超过一半。

据悉,大部分产品已经在10am左右就卖光了,导致大批人潮挤在店外,嘘声四起。而,SWITCH  My Town 以“安全理由” 暂时停业一天。

来源: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