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吗? 女生自己觉得丑到爆的「5个瞬间动作」, 男生看了却会心跳加速, 兴奋得不得了?


女生们知道吗?有时候你们不经意的小动作,就算你自己觉得丑爆了!殊不知,你这些动作会令在一旁看的男生产生一些遐想!

虽然女生可能不喜欢这样,可是就是有一些自然的举动,能够将男生的心不知不觉地偷走!韩国的知名YouTuber Dingo就整理了五种最让男生心动的举动,来看看是哪些吧:

▼女生绑马尾之前,咬著发圈双手将头发往后拨准备要绑的那一刻,露出耳朵和脖子线条的瞬间,绝对让男生心跳加速!

▼大口吃饭不做作的女生,打破了一般人对女生的刻板印象,会让男生觉得跟她相处时好轻松,不用一直在那边装。

▼当女生喝了点酒微醺的时候,那种迷蒙的眼神绝对激起男生想要保护她的欲望,虽然这招很有用,可是出外喝酒时还是要注意个人安全!

▼女生不经意的撒娇时,会让男生有一种触电的感觉,毕竟男生嘛,谁不爱女生撒娇呢?

▼结账时主动表示要付钱的女生,绝对让人好感度提升100倍!虽然最后可能男生也不会让她付,可是有主动表示也好过完全没有表示,摆明就是要男生请客的女生!

看了之后有什么感想呢?这样的女生应该没有男生不喜欢吧?女孩们如果有心仪对象的话,把这几招学起来,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 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