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有妹妹弟弟了!女神钟嘉欣BB再度造人成功怀孕!「索爆人妻团」好姐妹送上祝福!


香港艺人33岁Linda钟嘉欣至2015嫁给老公Jeremy育有一名可爱女儿Kelly,介只从「嘉欣BB」升级为「嘉欣靓妈」。女儿可爱的模样,深受观众网民的喜爱。据知向来喜欢小朋友的她再次怀孕,可算是娱乐圈狗年第一大喜讯!嘉欣身边好姊妹李亚男、王君馨及岑丽香都嫁作人妻,但尚未造人成功之时,嘉欣已怀有第二胎,果然好生养!据知,有喜未够三个月的嘉欣尚未宣布喜讯,但对于温哥华街坊已是公开的秘密,因将再做爸爸的Jeremy心情超兴奋,已忍不住向街坊及病人报喜。

一心追多个

据知,嘉欣现时安心养胎,由于刚刚有喜,所以每事都份外小心,亦不时覆诊好好调理身体。其实嘉欣自与无綫完约并结婚后,一直自己接Job,但工作量不算太繁重,事事以家庭为重,早前她被问到之后的事业打算,会自己开工作室还是签其他经理人时,她表示尚未决定,其实她早有计划一心打算再追多个。

倒数近月嘉欣的生活动向,她于去年12月时曾带同女儿到香港主题公园拍摄特辑,至除夕返港出席倒数活动,并趁机约「索妻团」姊妹饭聚,未知当时有否向姊妹交流造人心得。而在刚刚农曆新年时,嘉欣与视帝郭晋安到多伦多登台,为了努力搵奶粉钱,难得抛下女儿没有与家人过新春,更满场飞狂逗利是,嘉欣笑言利是丰厚到够女儿读幼稚园,相信腹中BB的奶粉钱都有着落!

 

而最近嘉欣在Instagram上载穿上鬆身衫的近照,并写下一堆心灵鸡汤的说话,勉励自己要保持平和、冷静、自信、平衡等。

资料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