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一家三口去拜年, 第一次让可爱囡囡正面出镜❤跟爸爸简直一个饼印! 眼睛圆滚滚超得意~


港星郭富城2017年迎來女兒Chantelle,一直以來都非常保護妻女的他,從未讓女兒的臉蛋曝光,日前他帶著家人外出拜年,意外讓女兒正面曝光,一雙圓滾滾的眼睛非常搶鏡,而且這也是他一家三口首次同框。

▲郭富城被拍到帶著家人外出拜年。(圖/翻攝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過去受訪時曾形容女兒是「小郭富城」,眉毛、眼睛都像他,另一半像老婆,還說女兒的眼睛很大、很漂亮。香港媒體《東周刊》就拍到他女兒的正面照,發現郭富城所言不假,Chant真的擁有一雙渾圓大眼,頭髮和眉毛又黑又濃密,真的與爸爸幾乎一模一樣,至於小嘴巴比較像媽媽。

▲郭富城女兒正面照曝光。(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報導稱,郭富城在今年的農曆新年接了岳父岳母到香港,方媛帶著女兒以及爸媽,搭乘一輛7人坐駕,到香港半島酒店與郭富城等人會合,一行人在聚餐後步出飯店,只見Chantelle身穿粉紅色毛衣、綠色長褲,乖巧地依偎在媽媽懷中,而身穿藍色唐裝的郭富城則是緊緊跟隨在妻女身後,因過去郭富城從未曝光過女兒的模樣,這次也是3人首次被拍到同框,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不少關注。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