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突袭你的车好恐怖?网友教你一招「完美解决」蟑螂!只需要3绝招就杀个片甲不留!


车子就驾久了之后,就会慢慢出现小蟑螂,这时候如果你不及时处理的话,小蟑螂会越来越多啊!

如果你是有载女生去约会的话,那就要赶紧处理了!不然小蟑螂的出现会让你大大的被扣分啊!

一位马来网友分享一个小妙招来解决车子里蟑螂的问题!

网友Nor Hidayah在个人面子书上分享了处理小蟑螂的秘方,一夜之间已经获得其他网友的分享,看来小蟑螂是大家都头痛的问题啊。

秘方很简单,只需准备以下材料:

1.使用过的食用油

2.炼奶(susu pekat)

3.牛油

将这三种食材倒入容器里搅拌,之后放入车里,隔天早上你就会看到战果啦!

如果你不喜欢这个方法,那你可以考虑制作捕捉小蟑螂陷阱啊!以下是制作捕捉小蟑螂陷阱的视频:

你身边有家人朋友Complain车里有蟑螂吗?分享给他们看看!绝对有效!

资料来源: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