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神奇?! 车子被撞凹进去了怎么办? 只要有「吹风筒」就能搞定那么“劲”!? (内附视频)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马路如虎口」这个句话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吧?就算是开车上路也难免会遇到一些小事故。当爱车上出现凹痕,车主都一定很心疼,很慌!这种时候不要着急,其实自己就可以修理,只要你有马桶吸盘或者吹风机,都能够解决难题。

首先要擦干净凹痕上的污渍,然后就可以使用工具了,快点看一下吧。

▼或者使用吹风机。

▼一边吹风一边将凹痕推回原位。

没想到还能够用这一招来修复。虽然凹痕修复完毕,但是还是要仔细补漆,让爱车焕然一新。注意,并不是所有的车都能够用这样的方法修复,如果不确定的话,还是要去转门的修车行修理!分享出去,让大家都学会这个小妙招吧。

图文来源:COCO大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