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爱的名字噢❤ 吴尊儿子Max中文名字曝光!名字意涵超感人!


艺人吴尊婚后育有女儿Nei Nei和儿子Max,身为温柔帅爸,2人孩子在他的教育之下,听话又没有骄气,出演《爸爸去哪儿5》后大受欢迎。日前播出的春节版特别节目中,吴尊向借宿的房屋主人介绍孩子们的中文名字含意,当中蕴含了对小孩最深的期盼。

节目组在春节版节目中给了每个爸爸一个困难的任务,必须自己找到晚上住宿的地方,吴尊带着Nei Nei、Max借宿在一位东北大哥的家中,两个小孩不吵不闹,乖乖地向屋主道谢,隔天一早吃早餐时也是听话地一左一右坐在他身边,是非常乖巧的小客人。

▲Max的中文名字叫做吴欣乐。(图/翻摄自YouTube/湖南卫视芒果TV官方频道)

在和屋主聊天的过程中,吴尊得知对方两个孩子叫做甜甜和开心,接着介绍起Max的中文名字叫做「欣乐」,涵义也跟开心有关连,吴尊说:「取名字也是想让他们开心,所以就想乐嘛,快乐的乐。」Nei Nei的中文名字之前就曾曝光过,叫做「欣怡」,怡字也有愉快的意思,不难看出他内心最希望孩子们这一生拥有满满的开心跟喜乐。

▲▼吴尊介绍儿子的中文名字寓意。(图/翻摄自YouTube/湖南卫视芒果TV官方频道)

在和屋主相处的早晨,Nei Nei从对方女儿的手中收到小礼物,过去有点怕生的她,经过节目的洗礼,长大了不少,也能和陌生人自然、自在地相处;弟弟Max也是,最初紧紧黏在爸爸身边,只要吴尊不见踪影,他就会嚎啕大哭,但这次和陌生人共尽早餐,一点都没有彆扭的感觉,网友都说「真的长大了」。

▲Nei Nei和Max参加节目后更独立了,也交了不少好朋友。(图/翻摄自吴尊微博)

除此之外,透过节目小姐弟多了不少新朋友,吴尊先前曾透露女儿录完节目后变得独立,几个月下来和小泡芙变成无话不谈的闺蜜,经常吵着要来台湾找好朋友玩,此外,Nei Nei和小山竹也处得相当愉快,她也预约未来要到东北见见好姊妹,女儿的变化看在爸爸眼裡除了欣慰之外一定也很骄傲。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