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大越靓女!钟嘉欣女儿Kelly新年look劲可爱❤穿旗袍去拜年啦~ 网民:鬼鬼的,萌萌的,超可爱!


俗语有句话﹕“女大十八变”。但钟嘉欣(Linda)的女儿Kelly,16个月大已经变了好多。据闻嘉欣的脊医老公Jeremy都是混血儿,女儿初出世时的样子似足老公,被指基因太强。

不过,嘉欣的粉丝当然想嘉欣的BB像自己的偶像,当然是要像妈咪那么靓女,而Kelly又真是越大越像妈咪。钟嘉欣在ig贴了女儿的贺年新look,分别穿了两套红当当,不同款式的旗袍,扎住辫子,真是超得意!

Kelly还拎住好多姓梁的利是,不少网民留言赞Kelly好得意,有人还说﹕“鬼鬼的,萌萌的,超可爱!”嘉欣就透露身在温哥华,年初二一家去拜年,还祝各位uncles and aunties﹕“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笑口常开、合家平安”,最后加了“lovelovelove -JKL”,即是他们一家三口的英文缩写,好sweet!

Kelly小时候样子比较像爸爸!

资料来源:壹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