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KTV最后一间房绝对不能开?! KL吹水站网民揭穿各大行业里「不为人知の秘密」! 看完瞬间都怀疑人生了~


KL吹水站终于出了一个超有意义!长知识!兼不吵架的Post了!

这位网民的制造的话题引起热烈讨论!短短1天就有超过2k留言+1k人分享!

废话不多说,细心的小编立马为你们整理最爆的几个行业秘密吧!简直打开你新世界的大门啊!But不要人家说什么就信什么,真实性请自行判断咯~

饮食业

服务业

▼修车业

↓这位兄台真的是自己倒自己米啊,哈哈哈!

▼电话店

▼服装

▼设计业

▼娱乐圈

▼其它

 

当然,除了震惊+正经的回答外,也有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来乱的网民~

还有一个留言找不到,但小编记得:刚泡好的杯面千万不要立刻吃!因为…会烫口!

哈哈哈!除了这几个恶搞的之外,真的有很多秘密陆续曝光啊!看完之后,是不是瞬间怀疑人生了呢?!

来源: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