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再又有新成员啦!闺蜜爆料凯特王妃怀双胞胎女儿!网民:一家4口变6口啦~


英国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怀上第3胎,有传肚子里的宝宝是双胞胎,而且都是女儿,威廉王子就此回应“无法应对”。

第三胎预产期将会在今年4月,虽然官方还未公布宝宝的性别,但根据八卦杂志《Life & Style》报导,凯特王妃日前向闺蜜透露,自己怀的的是一对双胞胎女宝宝,而且还表示2个宝宝虽然还在肚子里,但是已经显现出截然不同的个性,“一个非常冷静沉着,另外一个非常好动,感觉像一直有用不完的力气。”

爆料人士还指出,凯特王妃还称肚子里的宝宝是“戏剧女王”。

对此,威廉王子8日在肯辛顿宫中举办第3届“ Centrepoint Awards ”时,透露自己非常紧张,也担心自己的体力无法应付三个小孩,他笑言:“我最近都尽我所能的多睡一点”,一并否认双胞胎一事,开完笑地说:“我觉得我的精神健康比较有可能被诊断是双胞胎。”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