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凯特王妃诞下小王子❤产后7小时还在流血就亮相!接生团队阵容超庞大曝光!


23日是一个生B好日子,除了四大天王之一的天王黎明升为人父,英国皇室也同样有喜讯!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于23日成功诞下一名男宝宝,产后7小时便抱着新生婴儿与威廉王子一起公开现身。凯特王妃复原神速,才休息5小时就开始梳化,踩着高跟鞋现身,让网友惊讶不已。

但同样也是为人母的台湾女星林可彤则是点出了大众看不到的心酸面,透露自己生完7小时的时候,下体还在流着血,推测王妃其实也同样在流血的状态。林可彤回想起自己产后7小时正在睡觉,下体还流着很多血,半夜失温到发抖,像虾子一样蜷缩在床上很虚弱,她推测王妃至少是生产完第5个小时就要做造型,「她下面一定也还在流血,踩着高跟鞋挥挥手回家的同时,下面应该还有一大包产褥垫啊。」

因为扛着王妃的包袱,凯特也要撑着虚弱的身体现身接受民众祝福,林可彤表示,男人别质疑王妃为什麽可以不做月子,认为王妃只是比一般人还要快出院,「说不定她一到家就躺着,躺一个月都不起来,只是她没说而已。」也佩服凯特有这种坚定意志,难怪可以当得了王妃。

英国的怀孕习惯和台湾有很大差异,林可彤透露,有英国朋友怀孕初期出血,急忙到医院检查,却被医院拒绝受理,原因是英国人觉得未满12周的胚胎如果留不住,就等于是不健全,只能靠自己休息调养,留得住就是留得住,不用看医生也不需要安胎。

根据肯辛顿宫发出的声明内文中提及,凯特王妃是在英国时间早上6点整从宫中出发,到圣玛丽医院待产,在英国时间的11点01分出生,母子平安,而英皇室成员也已经得知此消息,新生儿将排在王位继承顺位的第5名,顺位的顺序为王储查尔斯、威廉王子、乔治小王子、夏绿蒂公主,而原本排在第五顺位的哈利王子也往后顺延成第六位。

凯特这次在“御用”产房圣玛丽(St. Mary’s)医院林多院区(Lindo)分娩,不止王室成员严阵以待,连接生的医疗团队阵容都十分大阵仗!凯特于2013年诞下乔治小王子、2015年诞下夏洛特小公主时,均备有庞大医疗团队,团队由王室御用产科医生兼高危妊娠专家毕斯顿(Guy Thorpe-Beeston)领导,齐备各范畴的专业人员,共有23人,包括:

· 2名妇产科医生
· 3名助产士
· 3名麻醉师
· 4名手术室人员(theatre staff)
· 2名新生婴儿特别护理人员(special care baby unit staff)
· 4名儿科医生
· 1名负责检查血液样本的研究室技术人员(laboratory technician)
· 4名部门主管(senior managers)

而在凯特生产前,医疗团队须宣誓对产事保密,同为团队一员的顾问麻醉师Johanna Bray则表示,在凯特产前3个月,团队需随时候命,亦不能离开市中心,即使出席派对,都要车匙随身及不能喝酒,以便随时出动。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