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才是真命天子?蔡依林❤潘玮柏情人节礼露馅啦?粉丝:在一起在一起!


Jolin蔡依林最近送了巧克力给李冰冰,还附上亲笔卡片,意外让工整秀丽的字迹曝光,成为话题焦点。近日,「潘帅」潘玮柏也收到她的礼物,没想到一样的礼物,「待遇」却大不同,让好友收到超傻眼,让男方私下小名曝了光,还被粉丝力拱「快点在一起!」

▲蔡依林最近送情人节巧克力给潘玮柏。(图/取自潘玮柏微博、蔡依林instagram)

潘玮柏6日在微博PO出蔡依林送的礼物照,画面中是和李冰冰一样的巧克力,却在盒中碎成了两半,让他忍不住PO文质问好友蔡依林:「蔡同学,为何我的礼物长这样?」逗趣画面,立刻吸引了大批网友前来「朝圣」,不少人都在留言中笑亏「你是不是自己吃了放不回去?」、「一个心碎的概念」。其中最大亮点是,Jolin附上的卡片,在属名中称「胖达」,让他在朋友圈中的暱称曝光,因此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就是不想让你胖才送这个的」、「这是要暗示你你,吃东西节制一点」,另有粉丝开玩笑表示「特别的礼物,献给特别的你」、「Jolin爱你」,起鬨要两位偶像乾脆藉此机会在一起。

▲蔡依林私下对潘玮柏的暱称曝光,被粉丝趁机起哄,要两人乾脆在一起。(图/取自潘玮柏微博)

因农曆新年适逢西洋情人节,蔡依林特地在年前,送了许多相同的巧克力给圈内好友,潘玮柏和范冰冰就是其中两人。另外,潘帅之前受访也透露,私下和蔡依林、Selina、杨丞琳3人极为要好,因此互动十分亲暱,一度爆出暗恋Jolin的传闻,其实两人只是交情好;和杨丞琳由于合作《不良笑花》,成为众人眼中最速配的萤幕情侣,在女方和李荣浩交往前,也经常被粉丝送作堆。

▲潘玮柏和杨丞琳因合作演出《不良笑花》,成为网友眼中最速配的萤幕情侣,甚至多次有粉丝力拱两人在一起。(图/翻摄自YouTube)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