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决赛照来啦❤马来西亚代表的身段比例超级好!


《2018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决赛,16强佳丽在2日晚,率先进行泳装彩排,以火红三点式见客,其中身材最突出的夏威夷代表杨筑晶被记者点选为最吸睛。

2日,1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在电视城进行泳装彩排,佳丽们以镶水晶粒火红三点式见客。放眼看去,夏威夷代表2号杨筑晶除了拥有38E的傲人身段,也是在一班佳丽当中最高大的那位。

此外,杨筑晶也在在佳丽们互投“友谊小姐”的环节跑出,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笑称,自己就是为了友谊小姐奖项来参赛的,“我来这边就是为了这奖,所以我已经达到了我的目的。”问她是否有信心在今晚决赛挺入三家,她回:“尽力就好,没有名次也没关系。”

往下就给大家看一看16强佳丽的泳装look:

▼ 1号:李思佳(佛山)

▼ 2号:杨筑晶(夏威夷)

▼ 3号:雷莊(香港)

▼ 4号:郑亦庭(马来西亚)

▼ 5号:王妮芬(老挝)

▼ 6号:刘思延(洛杉矶)

▼ 7号:吴雪莲(马尼拉)

▼ 8号:史孟冰(墨尔本)

▼ 9号:周卓妍(蒙特利尔)

▼ 10号:李思佳(纽约)

▼ 11号:高咏堃(三藩市)

▼ 12号:蔡美琪(新加坡)

▼ 13号:孟钰(悉尼)

▼ 14号:钟梓甜(大溪地)

▼ 15号:蔡菀庭(多伦多)

▼ 16号:伍殷嬅(温哥华)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