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华姐冠军「李思佳」真实身份大起底!IG竟然张张都像“妈妈年代”劲老土? 网民: 眼线粗过我的腰!


《2018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已经完结,冠军是10号来自纽约的李思佳,芳龄22岁,是一名学生。亚军是来自洛杉矶的6号刘思延,而季军则是香港代表3号雷庄儿,而2号来自夏威夷杨筑晶则夺得“友谊小姐”奖项。

现在我们来看看22岁的冠军李思佳的身份背景!

李思佳就读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该学院在2015年更获英国金融时报评为全球排名第18。自小就拥有丰富舞台表演经验的她,自6岁开始就学习舞蹈,15岁时更在一个舞蹈大赛中获得“舞蹈公主”的称号。

在2015年的《第58届全美华埠小姐》总决赛中,她更以“梁山伯与祝英台”作才艺表演,并夺得冠军。

虽然大家都说李思佳夺冠属爆冷门,但其实她在赛前已获师姐余思霆点名看好,决赛时也一直获星级评判团选为最后冠军相,加上李思佳在《2017美国华裔小姐竞选》中,已经是4料冠军(最上镜小姐、完美体态、最佳晚装演绎)。

另外,她可是一个非常努力的选手。竞选美国华裔小姐时,她因车祸而导致手臂骨折,幸好在赛前一个月拆了石膏,之后在家人的鼓励下改排现代舞参赛,虽然未能入围才艺表演决赛,但仍能摘取后冠。

 

《2018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上以中国舞作为才艺表演的李思佳成功当选,合计三夺华姐后冠,完全称得上“选美长胜军”。

当了冠军后,不少人开始寻找李思佳的社交媒体账号,还挖出不少旧照,有些网民不留情面地批评旧照像90年代MV里的女主角。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